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铁块x你】虎子们给你过生日

TFP背景(停战期)

 

ooc归我!

 

身为报应号上唯一的人类,你和老威的关系甚好,而你的性格非常可爱又合群,自己的专业经历还时不时会帮到他们,虎子们因此视你为团宠,于是乎在你生日这一天……

 

  

出场:威震天、红蜘蛛、声波、击倒、打击、震荡波、虎子杂兵

 

 

威震天不明白人类要过的纪念日为什么这么多,也不明白一个出生日有什么好值得庆祝的,但他心里这么想,在你起来后第一时间就对你说:“虽然我不认为这有何值得庆祝,不过,作为霸天虎的领袖,你这个人类过生日我还是得表示一下。生日快乐,还有,最近看上了哪颗星球没?趁我今天心情好,赶紧跟我说。”你一脸懵,今天明明是你生日他有啥心情好的?

 

红蜘蛛把一大个能量块放你面前,你对他翻了个白眼:“你这是要毒死我吗?”小红看了下你不屑的样子,嘴角微微挑起说:“哼,平时跟我抢功劳的人,我确实有此想法。不过,鉴于我不会做你们人类那小得可怜的蛋糕,你就勉为其难当作这是本座给你的礼物吧。”

 

你一直觉得声波高冷得要命,在报应号上最怕和他单独待一起了,但今天他只要一看到你就会放生日快乐歌,让你忍不住笑到在地上打滚。声波看了看倒在地上笑到直不起腰的你,难得用他纤细的手把你扶起来,确认你没事后再一脸高冷的走开。你以为他高冷,其实他默默把你吃蛋糕吹蜡烛的样子都录下来了。

 

击倒开车出去用诱人的声线从一个美女店主那里成功弄到了蛋糕,拿回来的时候还洋洋得意地说那个美女是怎么夸他好看的。你已经习惯他如此自恋,但看到他拿来的是你最喜欢的一款,心里还是有点暖暖的。击倒靠在一边挑着眉,看着你一脸高兴的模样说:““怎么样?我是不是最帅的那个?”你觉得他得意过头了,便抓了一坨奶油往他的身上抹过去,然后静静看着他暴跳如雷。

 

你和打击的关系还不错,他虽然有时候看上去有点憨,但对你他是很讲义气的。你生日这天要是在上课他会第一个跑出报应号来接你(当然是得到老威的同意),虽然你看到这么大一辆车停在学校门口内心是崩溃的。他会跟你先说上一句生日快乐,然后再说:“放心,新的一年我照样会护着你。”

 

震荡波这个专注搞科学的平时忙起来你几乎见不到他,你一开始有点害怕看到他那红通通的“大眼睛”,但现在你觉得他这样还挺萌的。大科学家会在你生日时带你进他的实验室观摩他的最新研究成果,他滔滔不绝给你“上课”的样子你觉得还挺帅。

 

虎子杂兵里的一个头头很喜欢和你在一起玩,虽然他怕威震天,可他不怕你。你生日这天会集结他的手下带你出去感受护航舰队规模的飞行,然后陪着你玩他为了你特意学会的五子棋。你觉得你的水平已经够差了没想到他比你还差,经常在他面前得意洋洋,只不过你不知道他早就精通了五子棋,他只是想让着你,看你笑起来的样子。

 

 

明天准备写你和你的轮子在暧昧阶段的事~也是小甜饼哦~


热度(52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