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铁块x你】生理期来了怎么办?!

TFP机设

有ooc

 

 

这是 @腐眼看人基 的点文~久等了哦

还有 @双马尾JK制服少女 小伙伴来看看通二吧~之后他也会继续出场的~

其实我生理期的时候不会非常难受,顶多吃颗药就能乱蹦哒了,不过我那几天脾气很差是真的,基本不能遇到什么难事,否则真的会炸毛23333

还有女孩子们不用觉得生理期是难以启齿的哦,这是正常的,没必要躲躲藏藏~更没必要觉得这很羞耻哦~

 

 

出场:擎天柱、救护车、大黄蜂、通天晓、红蜘蛛、击倒、声波、震荡波

 

 

 

擎天柱:

生理期第一天的你总会不小心弄脏你的长裤,

所以你一直很避免在你的领袖男朋友面前这样。

但终于还是免不了发生了。

你只看着领袖皱着眉头看着你,像是你生了什么大病一样,

手搭在你的肩上问你怎么了,

你不太好意思地跟他说这是人类女性的正常生理现象,叫他别担心。

下一秒你就捂着肚子喊疼,弄得领袖那叫一个不知如何是好。

后来他默默到互联网搜索了一番后,下次你再这样的时候他就会提前几天开始戒掉你的冷饮,

顺便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拿来热水袋,

甚至默默推掉那几天的外出任务陪你。

 

 

救护车:

“你怎么了?!受伤了还是生病了?!快告诉我你到底怎么了?!”

你难得见他放下工作在你面前暴走,就因为你的生理期弄脏了你的衣服。

“我没事,救护车,你能不能别……”

“你快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你怎么会莫名其妙流血?你肯定是受伤了,要么就是生病了!”

“停停停!”你一只手捂着肚子一只手打断了他,“你别那么激动行不行,你一个医生不会上网查查吗?我这是正常现象,每个月都有的……嘶……”

突如其来的一阵疼痛让你不得不坐下,老救看着你的样子更着急了。

“正常?我看你现在一点都不正常,你要么赶紧去医院,我开环陆桥送你去,要么我让……”

“停!”你再次打断了他,“这个去医院又治不好,你还是赶紧给我倒杯热水来再把我柜子上那盒药给我吧。”

他赶紧冲去给你拿药和热水来,着急地看你吃下之后没事了,松了一口气。

“大夫啊大夫,”你摇摇头无奈地说,“我建议你还是多学习学习人类女性的生理现象吧,你这大惊小怪的样子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怀孕了呢。”

 

 

大黄蜂:

“哔!!哔哔哔!!!”大黄蜂一手指着你被染脏了的裤子,一手捂着嘴表示害怕。

“Bee,我没事,我没受伤也没生什么大病,这……”

“哔!!”大黄蜂一脸我不听我不听的样子。

“Bee,我真的没事,这是我们人类女性正常的现象。”你尝试冷静地跟他解释,却发现你自己也很难为情。

不过大黄蜂听你的话冷静下来了,接着就是各种给你端茶倒水,陪你打游戏缓解你身体上的不适。

你一直被他带飞非常高兴,平时这时候难受得不行的你现在居然能坐得笔直。

虽然如此,下次你还是觉得这时候自己待着比较好,

你可不想再吓着你的宝宝bee,

毕竟你发誓他看到你的那一瞬间背后的小翅膀都抖了好几下。

 

 

通天晓:

“士兵,你生病了?”通天晓虽然表情有些懵,但居然还是一如既往地冷静。

“没有,长官,这是……”你无法开口说,虽然知道这不是什么羞耻的事情,但是要真的跟一个塞伯坦人解释起来还是感觉怪怪的。

“是什么?”通天晓继续追问。

你本来想开口回答,结果突然一阵痛让你不由得弯下身子,通天晓赶紧来扶着你。

“我还是叫富特特工送你去医院吧。”

“不……不用,长官,真的不用,我休息一下就没事了。”你坐到旁边的沙发上,整个人蜷缩着。

通天晓见状,连线了擎天柱说他可能会晚些到外勤地点,然后给你拿来了一条毯子盖着。

“抱歉,我今天有任务,不过我会提前回来的,有事你可以随时呼叫我。”他有点芯疼地看着你说,轻轻吻了吻你的额头后便去出任务了。

 

 

红蜘蛛:

“来人!给本座去找人类医官来!赶快啊你们还愣着干什么?!一群废物!没看到她都流血了吗?!”

“那个……红蜘蛛……”你戳了戳他说,“我没事,我……”

“那你摆出现在这要死不活的样子给本座看干嘛?!”红蜘蛛的脾气简直比现在的你还要暴躁,你自愧不如。

“我……我不舒服……”

“那你就是需要医官!来人,给本座……”你赶紧抬手拦住他。

“小红,你就安静一会儿我就舒服了,吵死了,听话,不然我真的难受死了。”你一脸不耐烦地看着他说。

于是他打发那群懵逼的手下走了,穿着小高跟在你面前晃来晃去,却大气不敢出。

你觉得生理期也不是那么不好,至少这几天你可以好好使唤他。

看着平时盛气凌人的空指现在对你唯唯诺诺,你连身体上的痛楚都觉得没以前那么难捱了。

 

 

击倒:

“美人儿,你可还没告诉我你们人类有流血的传统啊。”击倒好像并不是很在意你生理期这件事,但他早就通过地球的影视作品了解到了,所以当看到你衣服上的血渍时他并没有那么惊讶。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快快快把那杯热水拿来我要喝。”你捂着肚子说。

“遵命,亲爱的。”平时明骚的他此时此刻对你有求必应不说,还放弃了平时的惯例赛车活动,专心陪你。

你靠在他手掌里,他的手指轻轻抚摸着你的小腹,帮你缓解痛楚,他火种的温度传到你的身上,让你感觉温暖无比。

平时爱对你挑逗一笑的他今天笑起来就是个标准暖男,你本来觉得有些尴尬,可看到他的样子这些担心就全部烟消云散了。

跟医官谈恋爱就是不用担心他照顾不好自己。

等你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他还会带你出去飙车飙个够,把你拉到你最喜欢的地方陪你看满天的星空。

 

 

声波:

他看到你带着血迹的衣服并不是很惊讶,不过你也猜不到他到底是惊讶还是怎么样。

反正他就这么盯着你,然后瞬间在网络上搜索这个现象到底是生病了还是怎么样。

一分钟不到的时间,搜索完毕,他的屏幕上打出了你在这个特殊时期的注意事项。

然后用真声询问你:“疼吗?”

你摇摇头,跟他说你只是腰很酸,他就沉默地把你扶到他的充电床上用触手垫着你的腰,这一靠就是一个下午,不过他并没有觉得什么,只是在你看向他时屏幕上打出一个笑脸。

有了这一次后,他在分析了你的身体数据后推测了你下一次生理期的时间,并且提前一周就开始禁止你喝冰水吃冰淇淋,你要是偷偷背着他这么做了他会直接把你24小时拴在身边监控你,

你要是想他还会放激光鸟出来陪你玩,不过激光鸟表示并不想看你们默默撒狗粮。

 

 

震荡波:

“你没有生病的迹象,也没有受伤的可能,这不符合逻辑。”他看着生理期的你说。

你给他解释了这是怎么一回事后,他还特意上网研究了这个生理现象是否会对人体造成失血过多的伤害,科学家也是头一次大开眼界。

于是,了解了一通后的他就会把他的逻辑改成:“每半小时喝一杯热水,符合逻辑;你之前吃了太多的冷饮导致你现在难受,符合逻辑;适当补充糖分,符合逻辑;易怒,符合逻辑。”

虽然说平时他也很能容忍你的小性子,但你这段期间脾气出了名的暴躁不是开玩笑的,谁都不敢靠近你,但震荡波不一样,他就默默看着你各种暴走,等你暴走完再放下工作给你拿来一些甜品安抚你,表示你的行为符合逻辑。

因为你,他对人类生理现象的研究成果简直可以写上十几篇论文,就连你这段期间脾气暴躁、想吃甜品的原因说得都比网上的官方答案还要详细清楚。

 

 

 


热度(615)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