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铁块x你】你和你舍友的那些事

拟人预警

非乙女、暧昧剧情预警

有ooc

 

这是给 @江云倦-(备考长弧,更新随机掉落 的男生专属~久等啦~

我知道还有一些小伙伴的点梗还没写到,但我最近白天稍微有点忙更新就有点慢,大家再等等哦,不好意思~我争取这周保持日更水平,因为下周要去实习了不知道一周能更多少……

这篇是大学设定,宿舍是两人一间的(因为我的学校是两人一间宿舍所以这里我就沿用啦~)

 

出场:擎天柱、救护车、烟幕、威震天、红蜘蛛、声波

 

 

擎天柱:

你的室友给你的感觉是他有着同龄人没有的成熟,

平时作息十分规律,空闲时候永远抱着书在看,学习成绩也是从来稳居前列。

身为班长的他平时学习完还要处理各种班级事务,你甚至都不太好意思向他请教作业上的问题,

但他从来不介意,永远耐心地给你讲完后,确认你懂了再去忙自己的事情。

有时候你因为复习得慢会熬夜,他跟你说不用担心他,你可以开着灯复习。

你和他的关系越来越好,你也不得不承认自己心里那不寻常的感情。

在又一次你找他问题的时候,你脑子一热去牵着他的手,看见他顿了一下,强装镇定地跟你讲题。

等他讲完看着你,问你懂了没有,你往他的唇上轻吻了一下,代表了你的答案。

你不在乎能不能和他真的在一起,你只在乎你的心意他是否知道。

 

 

救护车:

你觉得没有比你室友更适合闷骚这个词的人了,

因为他平时要么就是沉迷在医学世界里无法自拔,要么就是宅在宿舍里除了吃饭哪里都不去。

你要是因为好奇拿起他的那些大大小小的手术刀道具看的话,他就会马上回你一句:“那个我还有用!”

不过有一个医学生当室友的好处是,

某天你出去嗨,喝酒喝多了,回来后神志不清的,还因为在路上吹了冷风发烧了,

而那两天是他给你配了清淡又营养的饮食加按时给你送来醒酒药和退烧药,

顺便再高高在上地警告你下次再这样他就不管你了,一身酒气熏死人不说,还严重影响他的学习。

他嘴上这么说,其实那两天的课他已经帮你请了假,还去找了老师要笔记来给你看,顺便再发挥一下他的学霸作用给你补补课。

其实要不是你俩双向暗恋,你才不想一天到晚都被他关在寝室学习呢,他也不会在你每次喝多了或者生病了后都给你送药,他对别人可没这么耐心。

 

 

烟幕:

你的室友烟幕是出了名的好动、不爱学习,然而他却崇拜隔壁的学霸擎天柱,甚至有时候会特地跑到他的教室就为了和他打个招呼。

每天都要去挥洒汗水的他总是一身汗地回寝室,但他马上就会洗得干干净净,整个宿舍还萦绕着一股薄荷的清香,被未干的水滴浸湿的白T把他的好身材都展现了出来,你想看却不敢看,每次都只好假装在认真学习。

你不爱运动,一方面是你的学习太忙,一方面你的性格让你不喜欢和人打交道,

但烟幕不一样,他就喜欢运动,甚至拉着你这个好哥们儿一起去打球跑步。

其实你根本就是个运动白痴,可他不在乎,他看着你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就单独带你去一边打球,你在他的带领下居然破天荒地投入一个三分球。

他看不出来你喜欢他,只是单纯地拿你当好哥们儿,你终于忍不住跟他告了白,愣愣的他花了一个晚上来消化这场告白,

你以为会被拒绝,可他却在第二天你给了你一个青涩的吻作为他的回应。

 

 

威震天:

你一开始是十分拒绝这位室友的,原因嘛,自然是他在学校里是出了名的凶神恶煞,

没哪个同学敢惹,连老师看了都怕。

你和他接触了才发现,他也不是时时刻刻都那么凶,

在寝室的时候他也会安静下来看书,然后处理班级事务,但一般都免不了把这些琐碎的事情扔给隔壁的小红或者声波去做,声波没有怨言,小红就不一样了,

完成得不好还不说,背后说他坏话还被人告状了,当场被暴打一顿。

你不是那种惹事的,威震天也不会找你麻烦,有时候你会帮着他处理一些杂事,他竟然会破天荒地对你说声谢谢。

或许是他的个人魅力吧,跟他日夜相处的你觉得他虽然凶,但行事从来都很果断,一点都不拖泥带水,自己的计划也安排得妥妥当当。

有一次你因为从楼梯上摔下去,崴脚了,那一周威震天居然破天荒背着你去医务室再背回来,还每天亲自给你买饭回寝室,就差扶着你去浴室洗澡了,你觉得太阳估计是从西边出来了吧。

 

 

红蜘蛛:

你对你的室友就只有一个形容词:话痨。

随时随地都在你旁边叨叨的红蜘蛛不是在吐槽威震天怎么怎么威胁他就是在吐槽他的几个跟班有多么多么废物。

你表示很心累,只想有一搭没一搭地和他聊天,因为你本身并不爱说这么多话。

但你不得不说,他和隔壁的击倒臭美起来有一拼,虽然他没有击倒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护肤品保养品,但他的鞋可是都有增高跟的,而且他长得可不比击倒差,算得上美男级别。

你有时候其实还是有些心疼他的,天天被威震天骂的滋味并不好受,

所以在习惯了他这样叨叨以后,你也会安慰一下他,有时也帮着他完成威震天分配给他的班级事务。

原因也只有一个,你对他产生了喜欢的感情,你不得不承认,虽然他被威震天骂得一无是处,可你觉得他也有他优秀的那一面。

比如上次你因为吃坏了肚子胃疼了一晚上,他愣是一晚上没睡陪你聊天,虽然他嘴上说的是因为失眠。

 

 

声波:

你从来没见过这么不爱说话的人,也从来没见过这么神秘的人。

你和他住了两年,你对他可以说几乎一无所知,只知道他是个做事效率极高的人,无论有再多的事情都能用最快的时间处理完。

他走路的样子跟其他男生不一样,瘦瘦高高的个子走起路来非常优雅,头发半遮住脸,永远看不清他的表情,

除了他洗完澡湿着头发出来的时候,你能看见那是一张很精致的脸,但却让人有点望而生畏;若隐若现的好身材让你觉得他是怎么宅出这么好的身段的。

但他至少还是愿意帮你忙的,你的电脑上次无故死机,他默默用一分钟给你完美解决了,虽然全程一句话都不说,完事了直接把电脑放你桌上自己继续他的事情。

你找他帮的忙越来越多,他依旧没有任何抱怨,你觉得这一点很酷,也慢慢对他增加了好感。

只是,他好像从来不在乎情感这些事,这让你有些失望。

直到你上次第一次当着他的面夸了他后,他对你报以了一个微笑,那是你第一次见他笑。

但你不知道的是,那也是他第一次对别人笑。




热度(402)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