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震荡波x你】原来科学家的失误是这样的

大波变兔子警告

养兔子警告

(小心被大波报复警告)

 

这是 @俄式布猫🐱 的点文,久等啦~大家周末愉快

日更选手要坚持下去,我决定这两天肝一些存稿,下周争取不消失太长时间~

 

 

你的男朋友震荡波,最近在研究一项新的实验,目的是为了通过改造自己的机体构造让tf机体更加敏捷和强大,然而……

不作死就不会死,科学总是在错误中得到进步的,这不,他自己迎来了一个有史以来最大的失误。

记得这天你还是来到他的实验室找他,偌大的实验室里没有他的身影,你喊了喊他的名字,无人应答。

“这家伙干嘛去了?出外勤吗?”

你去隔壁找到了声波,声波一言不发,一只手给你抱来了一只紫色的独眼兔子。

“震荡波,失误。”

“什么?”你一时间没有反应过来,什么失误?震荡波失误了吗?这只兔子是怎么回事?

但你很快就反应过来,这只和震荡波很相仿的兔子,就是震荡波,这家伙失误砸到了自己头上了。

你接过兔子,示意声波这交给你了,声波很显然并不是很想留着,你带着兔子版震荡波回了家,然后把它放在自己的房间里静静端详着。

“喂,震荡波,我告诉你一天到晚别太沉迷在实验里,你看你,把自己栽进去了吧。”你抚摸着他紫色的毛,盯着他说。

平时你总是在震荡波面前显得很渺小,现在你俩的体型互换,你反而觉得这样的他比平时什么时候都可爱,至少你可以不费任何力气地就摸着他了。

 

你给他拿来胡萝卜什么的,你觉得兔子会爱吃,结果他只是静静地盯着那胡萝卜看,你还给他解释这是什么,味道如何,但他还是不吃,你觉得如果他现在能说话的话,一定会说:“这个食物不符合逻辑。”

你模仿着他的语气把这句话说了出来,他盯着你看了两眼,然后默默跑开了,一个人待在角落思考着兔生。

你经常跑去呼撸他的兔耳朵,紫色的兔子少有,独眼的就更少了,就是这样,让这只兔子有了更吸引人的、独一无二的魅力。

“大波啊,你过来你过来。”你招呼着他,他难得听话地跑了过来。

“我要做作业了,你看着我做吧,没你在我旁边我觉得我智商都降低了。”

他乖乖趴在你的桌子上,眼神凝视着其他地方,看上去十分高冷。但当你选错一个题目的选项时,震荡波总会过来推着你的笔,把你的笔推向正确答案的地方。

原来他眼神这么好啊,你这么想,简直是兔子中的科学家啊。

 

等你睡午觉的时候,会把他抱在怀里,刚开始他并不是很喜欢这样,但后来会乖乖趴在你的床头柜上看你睡觉,虽然从他的表情完全看不出来他在想些什么。

你有时候也会抱着他出门,因为不用担心他会跑丢,路人们都对这只兔子非常地好奇,更多的是觉得兔子非常好看,毕竟基本没什么可能可以看到有紫色的兔子。这时震荡波就会钻到你的包里躲起来,显然他不喜欢被人类这么看着。

“你说你就这样多好啊震荡波?这样我可以随时蹂躏……不是,摸你了。”

震荡波无视了你,很显然他对于不能继续他的科学实验仍然耿耿于怀,虽然他内心深处的某个地方是很喜欢和你这样待在一起的,可他并不是很喜欢这样被人拿在手里玩耍的感觉,身为一个文武双全的科学家,这种事情简直是太不符合逻辑了。

但你才不管呢,你一定要玩个够,谁让这不仅是兔子,还是你的男朋友呢。

 

后续:

震荡波变回来后天天把你当兔子一样地把玩,实验在这次失误后也成功了,而你每天被迫趴在他的实验台上揉来揉去,他说,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符合逻辑。




热度(26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