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铁块x你】约定好永不分离

TFP机设

有ooc

 

这是 @balalala 的点文~

婚礼设定(只有两个人那种,非传统形式)

其实现实里的我是个不太喜欢婚礼的人,特别是东方这边传统的框框条条太多了,去参加过很多次,都觉得如果新娘是自己的话除了累没有别的感觉了(当然,如果对方是我本命铁块当我没说23333)

这周开始实习了,虽然一切都顺利不过社畜朝九晚五不容易啊23333,还是蛮累的~所以估计以后一周大概维持在一到两更内?所以还没写到的小伙伴抱歉哦,可能要再让你们多等等了~我尽量不拖稿嘿嘿嘿

 

出场:擎天柱、救护车、千斤顶、威震天、击倒、声波

 

 

 

擎天柱:

当看见你穿着有玫瑰花点缀的白色婚纱出现在他眼前时,他那温柔如汪洋般的光学镜里更是柔情满溢,

你其实只是想给他一个惊喜,你从来没奢望过会真真正正和他永远相伴,

因为你知道你不可能真正和他成为火种伴侣,你没有能和他的生命长度比肩的火种,只有一颗几十年后会停止跳动的心脏。

但你还是想这么做,告诉他你的心意,哪怕你只能够陪他走对他来说微不足道的一段时间。

你和他站在无人的海边,粉色的晚霞像是特意为你们准备的一样,落日西沉,繁星渐露,温暖的风包裹着这一对有情人。

他单膝跪地,俯身凝视着你,手掌轻轻包裹着你。

他说,即使时间再短,都愿意只认你一人当火种伴侣,这是他作为领袖的承诺,也是他作为你爱人的唯一愿望。

你看着他说,你愿意。

 

 

救护车:

穿着渐变红加白色的婚纱,你捧着一束鲜花走向救护车。你跟他说今天你想跟他谈点事,让他别安排工作。

他答应了,早早就在你俩第一次出门约会的小花田那里等你。看着穿着一袭婚纱出现在他视野里的你,他有些惊讶,更有些惊喜。

他不是不知道你要做什么,跟你确定关系前就了解了不少人类的恋爱文化,包括婚纱的含义。

只是他没有准备好。他知道还没有办法能让你的寿命延长,这是他准备不好的理由,虽然他在开始这段关系前就做好了芯碎的准备。

可他看着你现在的样子,他终于不想顾及那么多,单膝跪地看着你,轻轻牵着你小小的手吻了一下。

“我会让我们的爱情走向永恒。”这是他给你的承诺。

 

 

千斤顶:

“准备什么时候嫁给我啊,sunshine?”这是一个月前他对你说的,语气有些挑逗的意味,你俩表面上都把这个当玩笑,心里其实都非常认真。

你默默去婚纱店试了一天的婚纱,最后买下了一件酷酷的黑色婚纱。你听说这并没有那些所谓不好的含义,这身黑色寓意着忠贞不渝的爱情。

你觉得这和千斤顶的个性很相符。

你穿着婚纱到他的飞船外面,他走出来,看着你笑得非常愉快,像是为了这一天等待许久一样。

“终于想好嫁给我了?不反悔?”他走过来看着你,手在你的婚纱上细细摸索。

“不反悔。”你直视着他,没有一点犹豫地说了出来。

“巧了,我也是。”这是老千几百万年来说过的最认真的一句话。

 

 

威震天:

你实在不知道自己该穿什么样的婚纱嫁给这位霸天虎的首领,好像穿什么都不太配得上他的样子。

最后你还是选了最常见的纯白婚纱,只是你在垂下来的头纱上加了一个霸天虎的标志。

“夫人,荣幸至极。”他把你放到他宽阔的肩上,看起来温柔可人的婚纱现在竟然让你平添了一丝力量和坚韧之感。你从看见他的第一天、第一眼起就发誓,自己此生非他不爱。

你做到了,凭你的个性,凭你的人格魅力,你成功降服了他。

你坐在他肩上,和他一起看着天边如火一般的云彩,他似乎很满意今天地球的景象,毕竟他素来很看不惯这里的一切。

当然,除了你。

“夫人,愿意的话,以后整个宇宙都由你坐拥。”

 

 

击倒:

如火般鲜艳的红色荡漾在你的婚纱上,每走一步,就如卷起烈火,艳丽无比。

这是身为服装设计毕业生的你亲自做的,颜色,自然是击倒机身上的那种红色。

“你可真美啊,亲爱的。”他抱着手臂看着你走来,猩红的光学镜里满是爱意,还有一点挑逗。

“so,嫁给我可就不能坐别的跑车了哦。”他单膝跪地,左手放在胸前,似乎在向你行礼。

“切,好像别的跑车能让我嫁一样。”你过去抱住他的手,在上面烙下一个吻。

“当然,你说得对,”他直视着你的眼睛说,“毕竟不是谁都能配上这么美的你,除了本医官。”

 

 

声波:

你想不出没有什么比深紫色配上星空亮片的晚礼服更适合当你的婚纱的了,因为这是你遇见他的那一天,在布满星光的夜空下,那个有着深紫色线条作为点缀的背影。

你从来不怀疑自己对他的爱会消逝,因此你坚定地要用这个仪式告诉你自己,他,是你此生唯一的归宿。

而他也是,表面看不出任何情感的他,对你,有着最炽热的爱意。

就像他现在看着你向他走来,默默给你录了像,并决定永久保存。

单膝跪地的他伸出纤细的手握住你,屏幕上显示着你现在的心跳。心跳很快,心率的波动诉说着你对他倾注的爱有多浓。

“我属于你,永远。”

这是他难得用真声对你说话,你觉得这句话比“嫁给我”更让你心动。

 

 

 


热度(394)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