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氏零度(Taylor’s Version)

Je bois le sourire de ta bouche muette.

【TF乙女向】塞 伯 坦 修 罗 场(十二):亲了别人

TFP机设无体型差

有ooc

all你向

 

工具人:Tony Stark(给铁人爸爸赔罪千万不要让我变穷!)

 

因为他是我在Marvel里的最爱,所以有时可能会稍稍夹带一点私货的联动,介意勿看此篇。

 

事件简述:你在地球认识了美国首富兼钢铁侠Tony Stark,被他一眼看中带去酒会后两人共舞对饮,之后你亲吻了他,他也回吻了你,除此之外什么都没做。

 

 

 

擎天柱:

 

“我欣赏他,他很不错,地球需要他这样的人。”

 

“可是我……不觉得你吻了他是件好事。你已经有这么多人了,还要再加一个他吗?”

 

“我不会反对的,这是你的自由不是吗?可是……”

 

“是不是我有比不上他的地方?”

 

“富有……其实,我身为汽车人的领袖,我应该也不差……吧?需要比较一下吗?”

 

“去他家?什么时候?”

 

“你……爱上他了吗?如果是真的,我会慢慢接受的,别有压力。”

 

“只是今天,我希望你能全部吞下去。不能拒绝我,我只有这一个条件,当作给我的小小补偿。”

 

 

 

救护车:

 

“什么?!人类?!你的魅力已经发散到地球去了吗?!不行,明天我就把太空桥关了。”

 

“他有什么好!风流成性,一看就是早晚会把你甩了的人。”

 

“有钱有什么用?!钱能买来智慧?!”

 

“行,吵不过你,他有钱又聪明,那你还回来干嘛?走走走,现在我就送你回去好吧,我给你开桥。”

 

“我没有拉着你!是你一直拉着我!”

 

“别撒娇,撒娇没用,我很生气。”

 

“亲我也没用,我的…定力是很好的。咳咳,我要工作了。”

 

“站那儿别动,今天你不准躺下,我做什么都不行,不准不听。”

 

 

 

大黄蜂:

 

“亲了谁?!谁?!”

 

“别……我很崇拜他的,原来你喜欢那样的类型……”

 

“那是不是你很快就会不喜欢我了?毕竟我这么年轻,还没有他那样的本事。”

 

“可你亲了他,我……我不太高兴。”

 

“我……我出去夜巡了。”

 

“你怎么知道我今天不用夜巡?!”

 

“那你可以……陪我吗?我因为这个闷闷不乐很久了。”

 

“还有一个问题,今晚……能让我尝尝你吗?”

 

 

 

烟幕:

 

“别拉着我!你反正也不爱我了是不是?动不动就亲别人。”

 

“让我走让我走!谁想和你过夜啊,一想到你亲了他我就浑身难受!”

 

“放开我!今晚我绝对不和你睡一起。”

 

“哼,没用,你亲我五百下我都不会留下。”

 

“你在干嘛?不行,不……不能摸我那里!你这是犯规!”

 

“停下!别想让我就这样投降了……”

 

“我……我留下还不行吗?别折磨我了好不好?”

 

“求你了……我快撑不住了……”

 

 

 

千斤顶:

 

“哟,几天不见,勾搭了个人类高富帅啊。”

 

“怎么,嫌弃我的千斤锤了?喜欢他的战甲是么?”

 

“你要知道,他的战甲可不能这样自由自在地带你在宇宙中飞。”

 

“切我留下来可以,告诉我你是怎么亲他的。”

 

“嗯……然后呢?没做别的?”

 

“他定力不错,不过我就不行了,sweetheart。”

 

“我们把你们没做的补上吧。放心,我设置了自动驾驶。”

 

“看着我,不准躲开。告诉我今天想用什么姿势?”

 

 

 

威震天:

 

“一个人类肉虫而已,真不明白你为何那样做。”

 

“是吗?我可不觉得他有什么特别的魅力。”

 

“鉴于你主动告诉了我,我可以考虑不惩罚你那么重。”

 

“当然,那个人类肉虫如果让我看见,他就危险了。”

 

“现在,主动跪下,别逼我亲自动手。”

 

“很好,相信我,今晚过后,你会知道擅自亲吻一个人类肉虫的后果是多么严重。”

 

“别跟我提这里的其他人!我知道他们都是你的猎物。”

 

“可只有我能当你的猎人,不是吗?”

 

 

 

声波:

 

“为什么?”

 

“没了?”

 

“:(”

 

“过来。”

 

“做你该做的。”

 

“不是这里。”

 

“你知道是哪里。”

 

“:)”

 

 

 

击倒:

 

“切,品味真差,那小胡子可一点都不好看,亲爱的,没想到你竟然喜欢这么老的。”

 

“战甲?那有什么?你看他的都被磨损成什么样了!再看看我!”

 

“哼,幼稚。他的劳斯莱斯有我跑得快吗?他的香水有我的车载香薰好闻吗?”

 

“darling,我在你的眼里就这么一无是处吗?”

 

“除了美貌一无所有?唉~真可惜,看来今天是时候让你见识见识了哦。”

 

“别以为我是个花瓶,亲爱的,平时我对你可是很怜香惜玉的呢。”

 

“哦~但真遗憾,我今晚不会了。现在,给我躺好,我要好好欺负一下我的美人。”

 

“外面又怎么样?亲爱的,不觉得在我怀中看塞伯坦的星空很浪漫吗?”

 

“没人会听见我们的哦,有也没关系,我欢迎他们观看我欺负你的现场直播。”

热度(436)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